Let Dance !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

Friday, November 13, 2009

14/11/2009 很闷

今天我1点多才起来,

其实我本来要谁到3点那样

但是我弟弟要吃东西我就要

早起来。但是起来了又怕闷

之在家看戏,听歌还有玩

facebook真的闷 现在少出街

了,因为很懒但是我前天

跟lucas 和 jack 去金和

我和他们都走到累死

回家就冲凉睡觉。。。。。。

嗨现在我要工作买电话

现在你们都会看不到我的照片

因为我的电话拍照差算吧

只好买新的 s312

the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