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t Dance !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

Monday, February 8, 2010

放弃你是最好的结果!

放弃你
我不想做
但是我一定要做。
痛苦在身上就够了。
暗恋那一开始,我就给你迷
好像想跟你永久
我很喜欢你
你讲我玩你
你觉得呢!我为了你吃醋
你给男生抱
我可以防抗吗!
我有资格吗!
我只是在一个角楼
。。。。。。。。
怎样办!
我不想痛苦

真的
我很想哭
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
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
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
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
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
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
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
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
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
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
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
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
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
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
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