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t Dance !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

Monday, March 8, 2010

对不起 我的最好朋友。。。。

我很开心跟你好会叻
我觉特好朋友吵架。。
感情会跟好的咯!因为
今天我本来想跟他好会.
但是不懂怎样好会!
过后我跟他笑!就慢慢好会叻!
开心咯!
对我好的朋友。我知道的
不好也知道哈哈
最好朋友是
BIBY
MEI TEng
Yap Sheng 
Teck fai 
kiRO 
Jack didi 
SEVen zai 
Amiko 
还有好多....
不好的就是
 .........
不要讲等下引起误会
哈哈
biby谢谢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