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t Dance !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

Sunday, July 18, 2010

学校故事。。。

说到这个故事,我就想起上一年,我from 2的时候
那年的我们是最坏,最38,最大胆,最大那样的我们,
XIAo bear,KOK WEI ,KAh wai 这三位,是我真真的
好兄弟,跟他们相处,不会吵架,不会为了小事情吵,
但有一个人加入我们,弄到我们每天反面,
骂架。。。那些就算了啦!因为她就是小!也不可以怪他!
嘴巴是他的!他有权利说任何东西!
但就不可以多人坏话!还说到那么离谱,
双面人,我最讨厌这点!
现在我没有惹你!你就别惹我!
说我什们你自己知道!不用我讲!不要以为你外面有黑帮!
我就怕你!我是没做错,没讲过你半句坏话,
是你讲我我才讲会你!你在我眼里!是一个小孩
每天只会说人!
不用紧!你这些TAO kei我不会跟你计较!
我忍无可忍!
我才写我的心情!
你会有报应,那么喜欢说人!迟早的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