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t Dance !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

Saturday, July 3, 2010

现在

我很伤心,真的很伤心!也很倒霉!
天就是要我倒霉!只给我伤心!不会给我快乐!
做么要这样对我!我没特罪人!又没有仇家做么要blog我的FAcebook,
现在开新的,又怎样,冷冷的!我真的很不爽咯!
算了吧!只要我开开心心跟好朋友相处就可以了!
家庭方面!我是孤单的孩子!
但我有我的好友!就可以了!我的好友并不多!
丑,帅,美,不好看,我都可以接受!
我现在想通了!我已经16岁了!
不要那么小孩了!和小气,姑汉了。
就那么简单!我要介绍我的好友!!

MIckey : 你是我的darling好友,也是好知己!我每天跟出街,
都会舍不得你的!因为我们很好谈!你不顶我,我也不定你。
这些才叫好好好友!

May May : 你是我的babe好友! 认识你不久!就做成了好朋友!
你别忘记我第一次买礼物给女生的哦!那个人是你!因为你是我女生中的
很好谈,很亲密,很38。。。爱你 muack

Caspian : 说到你!你是我搞笑好友,我很喜欢跟你出街因为会说笑!
你会给我开心还有搞笑!跟你出街!一定会顶嘴!都是关于爱来爱去那种哈哈!!

James : 你是不爱说话!但我很羡慕你!因为你是我偶像!好有魅力感!但是
你现在你做工了!我很伤心!改次不可以跟你出街!和不可以chang k!如果可以都要很难
约到你!!

Davis : 他是我司机!哈哈!我每天都会讲我的心事和我喜欢谁!因为他会了解他我的
心情!你有你懂罢了!记着阿!

NICK : 我跟你有吵过架!但我们可以好回!还可以做好朋友!我以前真的很恨你 ,很想你
倒霉!但是现在不一样了!因为我们是悲伤的搭档!我现在我会很珍惜你的!爱你!!

Xiao yu : 以前我很想认识你!现在就变好友了!跟你出街!有搞笑!有快乐!有38!什么都有
就保持联络!muack

BIBY : 现在的你幸福了!我也祝你!幸福快乐!每天说我不参你!是因为你男友
狗到死!不给我参你!我才没有跟你说话罢了!不然又给他讲!

MEi teng :最近你很像不爽我!我也不懂说什么!!

BRYNN : 383838383838383我的好朋友
就是你!我跟你认识不久!也作成了好知己!
你都知道我现在喜欢谁的拉!别说哦!!!



只有你们才给我快乐!
谢谢你!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