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t Dance !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

Saturday, December 12, 2009

12/12 见庄惟翔。。哈哈 走街

第一次跟我弟弟出街哈哈
有点开心吧吧吧!因为我要买衣
他也是要买的。。。我们还看了庄惟翔的签书回
我们又吃又笑又骂又吵。真搞笑哈哈
我觉得我现在不会改变自己了
怎样办!不然有人叫我斗记==
哈哈没办法咯!



哈哈你们知道吗?
我见那个庄惟翔叻!
第一次走上台下面全部是蚂蚁哈哈
到我签明时候紧张过头他还跟我讲加油咯
听了明星了话哈哈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