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t Dance !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

Monday, December 14, 2009

13/12 MY弟弟 jun kee bithday

我今天很开心我干弟生日
他的家人还叫roro来叻哈哈惊喜
那边是很多anti uncle但是有我们
这班的人一定热闹的我在那边一
直吃我有点不好意思啊过后看到sai weng有来他的女友很lc l
o~不爽。。我跟他好就没有谈天咯~我
们就醉酒一下。。过后我们去k4拍照。 哈哈
拍完了有回去看到amiko他们哈哈我们有
聊天咯!一大班人那样~amiko还去弄指甲rm
200好过给我== 哈哈我们还pk跳舞 不
是我们啦!是 xiao sheng ke qian and amiko他们厉害咯!
过后我们谈完了就回家了....the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