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t Dance !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

Monday, December 7, 2009

7/12 家里休息的一天。。。


本来我今天有出去的。。

因为amiko他又要roller 和去金河

我就不懂他。今天起来就吃我喜爱的MI sedap

但是没有拍照咯!不爽哈哈

2.00多那个也圣有叫我去陪她烫头发

我觉的他头发坏完了。。要准备剪光头了哈哈

烫了之后真的坏了他还要拔哦

真的不懂他。。。陪了他我就回家听音乐。。

最近好想听SExy bitCh 和 LADY gaga

的歌

听到睡觉了。。。

the end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