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t Dance !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

Saturday, December 19, 2009

go sunway

今天早上我一早就起来我很dulan因为我头发卷了不爽咯!
我就去我朋有那边烫 !烫到还不错那时候biby
我们做他爸爸车去sunway在车一直笑。。过后
我们拍大头贴拍完了我们等那个kiro...咯!他很paiseh !哈
哈 我跟他们就去吃kim gary 咯 ! 过后xiao jun 他
们来!很热闹咯! 吃完了!分开走!走到5
点多了我们去排队咯!差点不可以进过后还是可以。哈哈
我们进去了站到不爽因为后面。。看完了
才知到我们站那么前电视机照到我们 。。me
biby meiteng 哈哈看完了也是不开心 因为不是红色赢。。lo
l过后我们去吃旺角吃东西咯!我叫鸡扒他又拿
猪扒。。。。是不是我样子像猪 lol今天开心咯。。。







yen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