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t Dance !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

Sunday, January 17, 2010

16/1/10 Amiko bithday

今天是amiko生日,也是我最开心的一天吧
早上我真的很忙又要带lens和农头发是最麻烦的事
我都知道BIBY在催我快点但是又要等amiko and kent
他们咯!去到那边就去sing k好开心咯! Mei teng pokai
amiko 跳sexy dance 和 a fun 一直大哈哈笑得那样?
唱玩了我们遇到khai yang 谈了几句!就走了!
又去TS我买了鞋子和牛仔裤用了 rm 150 真会花钱
过后又遇到 jack didi 我们还一起走!我们又在去pavilian
去旺角吃东西!走完了!又看中一个手表但是rm 30 好贵
就不买了!!!biby 别为了那个男生哭!你心痛我们也心疼啊!
这些男人不要跟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