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t Dance !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

Monday, January 4, 2010

4/1/2010 开学了

今天第一天很开心
看会我那些旧朋友
,但是有点难过。
因为剪了头发。
我读3a2全部男生。
太爽了。我跟YAp sheng 座
哈哈。但是我觉特我的班主任
很吵得咯!一之叫我站起来。
他讲我吵。。
但是yee ling好像不想读这个班
他讲多男生。。。嗨!他还要讲换班
。我都想要叫他不要走。
很奇怪咯!
那些上午班眼睛抽根那样一直看着我们
,好像看不起!
嗨!第一天就被剪头发!
真倒霉!嗨。。我三十一号那天没有些blog
因为很忙!sorr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