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t Dance !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

Friday, January 1, 2010

30/12/2009 and jack go sugai wang

我今天跟JAck走街.
我们是要买bag的.
但是没有.
去到那边我们在time squre 10楼吃东西哈哈。
吃了过后我们去买衣。
过后我看中一件哈哈,
根a jack 一样的。
晚上八点那样angenin来金河找我。
我就跟阿jack分开走。。
我就根angenin吃晚餐。
我们没有给钱就走了。
我们就RUn.跑到找mei KAy 谈天。
谈完了。。
我们就回家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