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t Dance !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

Tuesday, January 19, 2010

19/1/10 想起 以前 现在

我觉特累了
在读也是累和寂寞
在学校我真的很少朋友咯
但是我也不用紧!
就是觉特有人在我后面
讲我坏话咯!
以前我跟朋友出街有讲有笑!
现在呢!每天去学校都没有笑过咯!
很想哭! 觉特很自卑,孤独,寂寞 。好像没人陪
真的要死那样!可怜咯!但是我在外面的朋友就对我很好
好想不要读了. 在外面学手艺。我觉特是好的咯!
不用在学校怎个人不开心那样!外面就自由和不用给校长罚
来罚去咯!第一天就被剪。很恨这间学校的!我头发真的短道要命。
还要剪真的不可理喻!

在11月和12月假期里真的很开心
因为假期里的生活是开心的咯!
可以出街。可以打扮 又可以流长头发。
现在呢!头发短过人 。样子像dao gei
出街时间都要没有了!只是在家 msn facebook 和 sms
或者打电话咯!我的生活就是那么简单!

现在只要好好的过日子就可以叻!
BYE BY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